2008年7月29日

Zaia


得到去了澳門工作的大金牛邀請,我過了大海看"太陽劇團"(cirque du soleil)的ZAIA

在記憶裡,對上一次看馬戲是我小學五六年級和祖母一起看...在紅館....坐山頂看...也是外國的馬戲團
2005年索拉奇藝坊來港時,也有點好奇想去看,但係孤寒的我....:p那裡捨得喎....那年我儲著錢去英國嘛...
今次要謝謝大金牛,那晚我看得很愉快~

入場看到橙色....大金牛說那是紅色,我說那不是橙色嗎?他說那是紅色....心在咕嚕:那明明係橙紅色....哈哈....再看清楚,那是coral很深的珊瑚色呢....
每次看到d人係度彈黎彈去咁,我就覺得人地好輕,我好重...演員都好似沒有重力,地心吸力對他們沒有效咁樣~
我看得很開心,那兩個小丑很好笑,我被引了幾次大笑了出來呢....哇哈哈

整個show我除了發現人可以"咁彈跳"外,仲發現,人與人之間的互信真的很重要:
因為我相信你所以我跳出去,你會接著我的
在你能夠接著我之前...我們練習了多少次??
你失手了,接不住我,不要緊,我們可以再試過,因為我對你有信心,總會有一次你接得住我

這種信心,讓我想起雀仔剛有毛有翼時,準備學飛,第一下跳起時的感覺,牠相信空氣會承托著牠....這種信任,是對上天對自己的本能信任....
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完然相信上天,生命和人類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