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

牛一在"111"


"111"
在過去的兩年,我學懂了接納錯誤
都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水瓶特質,還是雙子的內在,我就是容不下"錯誤",所以小時候一不小心考到了全班第一名和全校第七名時,我有一種很強烈的危機感...我不要"第一",我要"唯一",我要"完美",因為"第一"是沒有意義的,不好玩的,所以工作上/感情上我很容易抓狂....深紫紅色的特質太強了吧,把一切其他的特質都蓋過了 (>_<)"

教導學生時,我能夠接納及包容他們,即使被攻撃或是無端成為了箭靶,我也能"受得起"來,迎接並不批評,因為在我眼中,他們每一個都是"完美"的,我的責任是讓他們看到自己的"完美"
可是,我看不到自己的"完美"
我總是覺得自己做錯決定,做錯選擇,做錯做錯就是做錯了....而對的,像總是對方...好可惡~
終於遇上了人生大挑戰,當然...."中招"
轉捩點在那裡?
當我整個跟隨著大地的節奏,不反抗,迎接及欣然接受會發生的,發生著的及已經發生的.因為它是那麼"完美地"發生著~我懂得了無論我如何做,要發生的都是如此這般的發生,無論做"對"或"做錯",因為對與錯根本不在我心,而在對方的心;所以,再做什麼的決定,我也不取決於什麼...只是跟隨那刻的節奏~(即使有時還是會帶著懷疑)
感謝過去發生的,感謝現在發生的,感謝讓我學懂了這課題的每一個美麗的靈魂.
痛苦和苦難,甚至地獄不在那裡,只在我們心裡....所以"心裡有鬼看到處處皆是鬼"

祝福你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