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

我的2011 vision board


2011年開始as butterfly為大家帶來一些有質素的workshop
頭炮當然是上官老師的彩油與卡巴拉72天使啦
然後,便是遠赴澳洲修讀art threapy的crystal帶領的:vision board workshop
3小時其實有點不夠,希望下次可以是4小時,剪貼起來真的很好玩
聽著其他參與者的分享,感到那一份實在...而且也能從中"聽"到能量的不同
crystal提到鍛鍊那條什麼的肌肉有助實現wishes (忘了是在腦裡那條肌肉...嘻嘻~~)....啊....很有趣的,這也是以前聽說過的"水晶能量鍛鍊法"

5個人在同一堆雜誌上找找找,翻翻翻....不但能找到自己有感覺的圖案,同時也可以找到自己的"目標",真的十分有趣,這個體驗跟自己一個人躲在家裡剪剪貼貼的不一樣~
帶了兩個我早前想好需要的圖,剪了一堆,再貼貼貼的....哈哈.....回家再找回幾張workshop時想到但找不到的....再貼埋上去...這成為了我2011的目標啦~~

caption:有些圖案是我個人的reminder,提醒我...昨天在網上找了些象徵東西,再貼上去,完成了它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