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

7th day: 又倦又愉快



今天完成了court cards,也完成了我需要分享的部分
意大利同學分享的很好,但我聽唔晒,要完了課堂後,找天重新聽一次重溫一下^^

今日意識係有點迷迷的,太多資訊及能量也很強,校長及大家分享的也去到好DEEP...搞到我午飯後也頂不住恰了一會
在這裡上課好的地方是,當你心裡想要私人空間時,身邊的同學們也很敏感地知道...你會發現你身邊突然很有空間,而且這個空間是被尊重著
今天上完課整個人也很倦,有點散咗的感覺,不太想說話,也真的覺得那些還可不停地說話的同學犀利!
又或者因為我"presentation"(分享)的是kings,在生命之樹與所有東西都連起來的"輪"
court cards帶給我們的,是讓我們回到自己的內在,看清楚自己處於一個什麼的成長過程

今天的課後練習,我終於不用講英文做練習了,和同學討論了大家的瓶子選擇與生命樹之間的關係....嗯...助教也來分享了一些她對B108的看法.頗有啟發的呢^^

caption:今天校長請我們吃朱古力....分享了"藍玫瑰"朱古力...就在我很需要朱古力的時候....真開心,更重要係校長藉著B39講起一些聯想....讓我們笑了很久....晚上十時,我們還在笑著,我想每次我看到B39時也會想起呢個笑話^^

題外話:今天是最型的"屋企人"生日,祝他幸福和健康.好開心,他回我SMS叫我快點回去,因為我有禮物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