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

回倫敦路上




B80的25ml的瓶子4天用畢,已經開始用著B84的25ml瓶子
很能感受到自己一體,不需要被需要也不需要需要被需要的感覺與情緒...真好^^
上課時,有同學說她工作都很好了,若果能知道何時能有自己的伴侶,這就會是讓她這次的旅程更圓滿和和諧
校長微笑著說:當我們找到與自己的內在男女能量和諧地相處,這才是最好的時間;當然,你可以用盡一切方法去遇上一個人和他發展一段關係,但你最後會發現,因為你無法接受自己內在的部份,他的狀況就跟你無法接受的一模一樣....如此,也沒有什麼大不了,最多便是分離時心痛和心被割的課題罷了!!

聽後,我頭頂有汗.....
想起我05及06年時和好友咕嚕的,然後526出現....到現在的....噢....我想,都是過程了吧
我終於明白,在一段關係裡覺得"有壓力"是自己對自己的壓力;"擔心"是對自己的缺乏;"逃避/逃跑"是對自己缺乏自信....
走到這裡,總算明白為什麼能從自愛裡遇上"終生伴侶",也是時候重新看subtle anatomy的導師小冊子了

這麼多次來到Kings Cross Station我也沒有勇氣行遠一點點...今天,很想冒險,行過去就在20步以內的St Pancras Station....原來那裡是一個大站,有"國際線"的...還有店行,我在那裡買到一本我想重看的故事的書,和一本偶然看見的"綠野仙踪"漫畫版(好可愛的呢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