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

點線面-曼陀羅分享工作坊




認識Zoe已經一段頗長的日子,上年某天開始看到她在FB POST了她畫的曼陀羅,與我一直接觸過的十分不一樣,簡單到只需要有一支筆和一張紙便可以成事,我企圖自己也在家裡畫,就是畫不成......
所以,當我決定辦一些趣味工作坊,其中一個TARGET就是Zoe啦!!

在今天的過程中,我終於明白之前我覺得畫不成的原因,是我沒有欣賞自己畫出來的是有自己的質素在當中,我企圖及意圖畫別人......
這個發現讓我釋懷
以後,畫自己想畫的好了!!
而且,也從中掌握了線條的粗幼也是其中一個關鍵

心,靜下來,原來真的有很多圖案走出來
點、線、面

很喜歡今天Zoe的一番話,我重整如下:
從弧到圓
圓形其實在弧出現之前已經存在
生命的偶然和巧合
彷彿也是一早便存在

在畫今天的曼陀羅時,我忽發奇想,期待著我和Zoe下一次的火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