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5日

心繪 -彩油、曼陀羅工作坊 by 溫靜恬(Sophy)及高明愛(Go)


 圖片說明: 這個曼陀羅尺寸是20x20cm(無框)

as butterfly x Soul Free World

亞高的話:
「繪出內心的色彩」-是我設計這個工作坊的intention
2001年遇上彩油至今,有很多人會問我「選了的瓶子除了塗在身上還可以如何?」這也是這個工作坊的初念。
繪畫曼陀羅有不同的方法及技巧,但我覺得最重要是如何把自己的內心映象展現出來,這個工作坊除了加入了你所選的四個瓶子色彩及能量支持,還有讓你認識你的守護及心天使,把它們的色彩帶入你所畫的曼陀羅裡,必定會有另一番味道及力量的支持。

part 1
曼陀羅尺寸:20x20cm(無框)
課程內容:
 * Sophy簡介曼陀羅是什麼
 *彩油的靜心-選四個彩油的瓶子,第一個瓶子的顏色將會是這幅曼陀羅中心的主色調
 *亞高會略略講解每個人所選的瓶子的訊息及意義
Sophy帶領畫曼陀羅部分

part 2
曼陀羅尺寸:30x30cm(有框,3.8cm厚),可選無框,請報名時說明。
課程內容:
*每人選四個彩油的瓶子,這四個瓶子的顏色將會是這幅曼陀羅的色調
*亞高會幫助大家跟據72天使系統找到屬於你的守護天使及心天使,並連結相關彩油瓶子
*Sophy帶領靜心,會導引學生浮現出反映住自己內心的顏色,符號,圖案等
*Sophy帶領畫曼陀羅部分


課程時間:
part 12pm – 6pm
part 211am – 8pm
課程費用:HK$2100
課程人數最多6

導師簡介
溫靜恬 Sophy Wan
自小喜愛繪畫、塗鴉,會考修讀美術及曾到廣州美術學院學習。愛色彩,也愛上水晶,2012年學習AURA-SOMA彩油系統,並於翌年完成彩油三階證書課程,也先後學習塔羅、水晶治療、催眠治療、家庭系統排列等療癒工具。2014年開始成為催眠治療師,同時繼續感受到色彩的呼喚,繪製曼陀羅並開辦工作坊,用色彩、線條、圖案去表達當下的自我內在狀態,透過曼陀羅去達到個人的成長與自我實現。

高明愛 Go Ming Oi
2001年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Aura-Soma和塔羅牌,生命導引我一步步的成為療癒師。小時候因為喜愛閱讀和觀察,希望成為只有麵、三文治及飲品提供的茶餐廳老闆,因為89.64事件讓我決定成為媒體工作者,於香港樹仁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畢業,主修新聞。當了四年新聞記者後,生命出現一個迷失期,就在這個時候彩油出現在我的生命。

在尋找生命道路的這段日子裡,色彩、香氣、植物、寶石及能量成為了我的伙伴,也一直支持我走到現在。從2004年開設「butterfly工作室」到2009年蛻變成「as butterfly工作室」至今,生命讓我學會了臣服、謙卑、尊重及關愛,希望往後的日子工作室及我也能繼續帶著這份能量,為大家帶來更多有質素及有趣的事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