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4日

人生是需要一點瘋狂


由上年七月到現在,足足等了半年~~

緣起:
每2-3年我需要回彩油學院進修及updated導師證照
2015年因為一系列的共時性與偶然,我去了英國彩油學院上Avani老師的"Galactic tree of life and Aura-Soma"課,開始認識"馬雅13月亮曆",和關於"foundation of law of time"。
買本書回來,胡亂猜測地與彩油塔配,感受到那份"比共時性更共時性"的力量,剛好台灣友人介紹了陳盈君老師給我,我邀請她來港教關於馬雅曆的知識。
有了一點基礎知道,開始睇得明英文馬雅曆手帳的內容,但心裡還有一億個問號。
七月的某一天,我在沒有計算支出的情況下,發信邀請Avani老師來港給我個人授課。
這真是一個很瘋狂的行為和決定,我偷偷的進行,不敢告訴人,直至老師給我正面回覆,但還是要等待其他手續......
終於獲得校長的批準,老師能來港教書;然後是安排來港日期也反覆的,是一月?是二月....來來回回的.....最後訂了二月第二個星期五六日
然後就是"人生功課"來到,透過這份功課,我更看清自己的shadow side,同時也感謝自己的本性帶動"我"去面對及調節自己的態度。現在也算是過渡了~(也因為過渡了,我能再調"鳳凰療癒油" - 另文)

2月9日 - 2月12日
NS1.29.8.3-6 Kin157-160
Avani這次行程除了給我一個單對單的授課,也去了另外兩個地方授課,那是她在彩油課程裡認識的香港彩油諮詢師。所以我是在她的行程後半段見她。
剛好入了磁性紅地球的波符
那夜我們吃了一個輕餐,坐在17號枱,紅地球是第17個圖騰。剛巧我們談到"被迫害的舊事",彩油B17瓶是關於說真話給迫害的課題。老師住在"2103"號酒店房,對我們兩這是一個很有趣及支持的數字訊息。

第一天上課,老師迷路了15分鐘,她自己也覺得好好笑,明明是同一條街,但卻完全看不見大廈入口,甚至她記得她路過隔離的藍色building。那天因為老公開工,所以還有其他訪客經過,過半的訪客那天也迷路。
-完成了解說20個圖騰Seals及13音調Tones,並講了13:28時間法則的背景

第二天上課,因為我昏睡了,所以遲到半小時。後來看回手機,我之前一晚根本沒有完成set鬧鐘的過程,怪不得沒有鬧鐘響過,好在我有欣靈小鬧鐘,她醒來叫我我才發現自己睡過頭。
-完成了把圖騰及音調放在身體及地球的連結,還有7天循環的連結,並與當天的星系印記能量連結,以及如何給與一個能量調整/連結的諮詢及調頻session。


第三天上課,感覺到進入了適合的節奏和頻率,把前一天的過渡興奮調整過來。上完課,老師問我感覺如何,我說:I am happy。當然還有一些個人的感受,但經過這三天的課,我是很單純的感到內心的快樂。晚上去吃飯,我們坐在21號枱,B21瓶是代表了Hunab Ku。
-今天完成了每年的波符、每13天的波符的理解,連結了當天的能量並且感受不同次元的圖騰率共振,還有唔少得的就是我個人的星系印記。略講了關於"441"那個充滿數字的表的用處。



課後感:
必需要感謝上天讓我在這半年有足夠的收入去準備好這次的支出,也感謝老公給我的能量上支持。
這是Avani老師的4天課,我3天吞掉~很豐盛~
有知識的傳授,也有能量的調頻練習,也有結合馬雅13:20的能量做session,用身體去感受震頻。
老師讓我能夠安靜地聽她的演辭,解答了很多我心中及腦裡的疑問。
我也終於明白了自己的潛藏質素和方向。
也讓我發現自己搞錯了的東西: 之前一直誤會是每月的"高我Kin",其實是叫annual wavespell,是代表另外的事情。
好在有錄音,這個課繼我2006年上彩油塔羅後,第一次需要聽回錄音重新整理筆記。
這次也讓我有強大的力量,支持Avani老師把這些知識帶給我們遇到的人。
下一站是7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