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2日

意識之旅 - 彩油塔羅 2017May (最後一班)

 圖片說明: 大牌的旅程


 圖片說明: 塔羅與卡巴拉生命樹

 圖片說明: 彩油塔羅與matrix數字結構(矩陣)

 圖片說明: 卡巴拉 生命樹 中間三條路徑與陰陽能量

 圖片說明: 開展細牌的旅程

 圖片說明: 宮延牌的世界

 圖片說明: 大天使的世界

 圖片說明: 開牌、解讀

圖片說明: 解牌。在這裡完結,也是另一個開始。

2005年由Pamela Matthew畫的彩油塔羅誕生,也是彩油的第二副塔羅牌。Samudro老師在英國見到,回港時跟我說:"you must love this deck"。真的,當我收到這副塔羅,真的愛不惜手,而且立刻找尋關於畫家的背景資料等等。
2006年2月,完全沒有理會任何財政狀況及無法駕車去到上課地點,報名去New Zealand上課。上天給我安排了一個住在香港來自NZ的彩油朋友照顧我,我們結伴一起去上課!!而且她收留我在奶奶家住,駕車一起去辦工作坊的彩油老師家......認識了Pamela,看到了副牌的真跡........開心到不得之了~~ (回港後為節省金錢吃少好多,所以減了很多磅 XD )
在整理上課的筆記時,英國彩油學院安排Mike Booth在暑假開這副彩油塔羅的課!!嘩!!
就這樣....我成為了首班在英國開課的彩油塔羅學生.....這是我成為彩油老師之前的事。

2007年我開始開工作坊教彩油塔羅課
由每班4人,到擴展到後來每班6或7人,每一班也有新的體會和不一樣的能量流動。
2016年3月,英國彩油公司宣佈不再與Pamela合作出這彩油塔羅,我才回想: 呀~十年了!!
由於貨源會絕版,所以也就決定在2017年2月開最後一班的"意識之旅 - 彩油塔羅"。這班吸引了很多有牌無牌自己訂牌回來的朋友參與,最後11人報名,2人來重讀,加上小助手和我,就15個人過了十分愉快的12個星期。
為這10年的教學畫上美麗、完整及完美的句號。

由於人數較以往多,大家也是圍圈坐,我把牌展示在抬上,也就減少了在課堂上自己開牌解牌的部分,不過卻同時增加了卡巴拉 生命樹的教學。
這....也推動了我答應了某學生把卡巴拉 生命樹獨立教學的時間表......

感謝這副牌陪伴我過了過去的12年,它也會繼續伴我往後路,只是轉換了角色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