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0日

Connect to my angels energy one day workshop (26/08/2017)

 圖片說明: 工作坊的筆記
 圖片說明: 用大吊咀放72天使的咭,圍圈,剛好。
 圖片說明: 完成早上的session - 守護天使
守護我們去吃午飯 ^^
 圖片說明: 完成下午的session - 心天使
大家帶著心天使去聆聽訊息
我嘛,留在工作室準備下一節
 圖片說明: 這次是金牛座的同學買來美味的法國小蛋糕和大家分享
應該是有人減肥或不吃甜,我吃了兩塊 :P
圖片說明: 我的三個天使瓶子,B61常轉化,這是第3支了!!

*******
2010年,上官老師來工作室教了第一班72天使、卡巴拉與彩油的一階課,開展了我人生另一個階段,也讓我對生命、對能量,以及對天使有了不一樣的理解和放下了一些既定的概念。
一直以為會由上官老師教落去,但2013年能量的轉動,再沒有同學報讀,最後一班改過日子,最後也只有4個新學生報讀,就這樣,停了下來。
我沒有想過自己去英國上課,因為有了孩子,我根本不會離開香港一個月
然後,嘗試邀請某資深彩油老師來港教,但後來因為特殊原因,取消了
最後,我HEA咗這個證書課程..... :P

就這樣,今年5月左右,開始籌備"塔羅牌與卡巴拉"的工作坊.......然後幾個圖像"出現",讓我明白我需要先從自己的能量入手,調節一下自己的頻率.....就這樣,我看到自己的存貨櫃裡有7本Pamela的72天使小冊子,我就決定先搞一個小小的工作坊......
那知道,這個小小的工作坊,演變成9小時、16張筆記、15(學生)+1(我)人的工作坊。
(記錄一下:這次訂瓶子回來,合共是15天才送抵香港......很久沒有需要這麼長的時間,但又幫助了我過渡了"生命功課")

唱著天使的名字,唱頌著卡巴拉的聲音.....振動著四周的能量,我的天使瓶出現"泡泡"
就這樣,我知道這個工作坊,還是需要辦下去......我也希望往後上"塔羅牌與卡巴拉"(暫名)工作坊的同學,能先參與這個工作坊。

至於下次係幾時呢.......都係果句 : "等我~~~~~" (回音~~~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