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日

NS1.30.1.8 Kin71


到英國彩油學院跟Avani老師、時間法則基金會的Stephanie South (RQ)和英國彩油學院校長Mike上完課,這個"水晶黃種子年"就在這裡開始。

行星藍風暴年最後用的一個瓶子是B19,剛好跨年使用著.....我在思考為什麼奇怪未有用完B19的時候,便看到課室裡放著的52 paths,突然明白了!!
Pathfinder castle是對我很重要的,它隱藏了很多"暗碼"係裡面,所以我便順應能量走著看,走著感受吧!!

這條小羽毛嘛,它在英國彩油學院所屬的農地Shire Farm裡, Galastic Tree of Life中央的Hunub Ku被風吹出來,至於它為什麼在中央我也知道,然後看著它打滾到白巫師印記旁邊,友人替我拾來......感謝~

飛機回程,剛好看到兩套很想看的電影: Hidden Figures 和 Silenc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