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0日

Eh HaY U和ShavatY 夏瓦緹要來港了!!


前言:
2016年11月,我跟隨"指引"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下,走到台北去上一個我自己也不能用文字表達的講座和工作坊
隨意門: http://gmo257.blogspot.hk/2016/11/blog-post.html

那時從ShavatY 夏瓦緹口中知道香港有一條"水龍"
因為親身感受過被Eh HaY U 水晶頭臚老師的能量清洗
我心中默默的想: Eh HaY U,希望有一天你能來香港~

******

2017年過得很快,很多事情來不及消化便過去了~
隨著對馬雅13月亮曆的理解,進而在暑假回到英國彩油學院上課,認識了"時間法則"的概念,和RQ (Stephanie South),開始舉辦"七步曲"工作坊.....這樣順著生命的流動,就來到2018年~~

正當我在經歷個人的"理想與任務"挑戰時,收到ShavatY 夏瓦緹帶團去墨西哥的資料,然後和她傾談起來......就這樣,我們決定了6月在她去完馬來西亞便來香港~~
6月水晶龍線工作坊@香港, 2018

短短的50天 (Kin253~Kin40)
我在生活裡,慢慢地被調整了.....把學過忘記了的,都重新確認、記在心裡......
上次被百足咬,今次被不知名的昆蟲咬咬 ~ 同樣地需要獨自處理和面對,感覺是那麼強烈的
這期間, "樹"成為了我的指引,應該說 "重新成為我的指引"
我懂得,我還是需要繼續學習 臣服生命的安排
這次我感受到變化的來臨,也不再焦慮和恐懼
而我能做的,就是隨著流動往前行
一步步的完成手頭上的任務

當我昨天剛安頓好自己的能量和心,就看到ShavatY 夏瓦緹在FB的訊息
共時性 ~ 時間安排真巧妙

沒有留言: